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推文《我剪的都是真的》

推文《我剪的都是真的》

作者:红鸟探

文案:楚舟是个演员,十八线开外糊到地心,同时,他还是个产粮的剪刀手。
但匪夷所思的是,他剪的所有cp都官宣了。
他一直以为这是巧合,直到应粉丝要求剪了他自己和人气演员傅洵的纯拉郎cp。
本毫不相干的两人,突然就有了交集,
而且交集还越来越多,直到根本分不开

楚舟:你妈的,为什么
——我有月老体质,然后给自己牵来了老公?

剪兰舟是个剪刀手,有一天,他红了。因为他剪的cp几乎都官宣了
于是闲的蛋疼的网友们开始蠢蠢欲动地扒剪兰舟的真实身份,“他肯定是个内部人员!”
楚舟:你们尽管扒,要是扒出来了……我也只能认输了叭!
已经知道真相的傅洵:原来那么早之前,你就暗恋我了?
楚舟:……听我解释!

“世界上所有的偶然,合起来都是命中注定。”

老妈子外冷内热反差很大攻x吐槽役阳光温柔受
he,甜度满格,甜甜日常里走剧情,日常剧情五五开

ps:1.无现实原型,请尊重所有三次元艺人,不要在评论黑任何一个艺人。
2.文案梗是自己想的,若有雷同纯属巧合
3.本文只是恋爱向小甜饼,并不是娱乐圈纪录片,有一定的夸张和不合理。如果一定要纠结真实性和可能性,那实属没必要哦。


推荐:星星星星


好看,好甜,好清新。


文案讲得还蛮清楚的,自从我们可爱的小受披着马甲剪了一个自己和准影帝的CP向视频,事情就向奇怪的方向飞奔而去。

先是接到一个攻电视剧的客串,见面第一天,攻撕下了自己的暖宝宝给了受。

然后接了一个综艺,和攻一起成了常驻MC,这是一个类似撕名牌的综艺,于是受日常被攻抱来抱去并按在地上摩擦摩擦。

攻是老干部人设,由于成长环境太好,一直无欲无求,日常爱好就是在微博发道德经论语打太极。

认识受以后,就变成在微博发带受吃吃吃的日常,给受的微博点赞,怼受的黑子,注册小号并靠发红包打入受的内部粉丝群,关注的他们两个的CP超话及诸多产量太太。

于是攻身边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不对劲了,连我们受都顺理成章的喜欢上了攻。

攻说:我和他是拜过把子的父子情。

瑞思拜,这是怎样一种可以导致注孤生的复杂情谊啊。

受想,那我还是默默暗恋吧。

嘻嘻,让你特么父子情。


这本书就是超好看哦,小甜饼无虐,攻那么迟钝我却看得只想笑嘻嘻。而且攻醒悟之后,那骚话是一套一套,并get黏人大醋包技能,技术(任何方面)一进千里。


但是我还有一点小不满,就是这本书里的CP粉真的爬墙太快了。哼,我可是一个专情的CP粉,才不像她写的那样呢。
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