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【推文】《当龙傲天穿成生子文男主[娱乐圈]》

【推文】《当龙傲天穿成生子文男主[娱乐圈]》

作者:硬核桃

文案:唐曦作为起点大男主。
佛挡杀佛,神挡杀神。

直到他因为同名穿进了一本晋江文。
穿成了带球跑的炮灰omega。
肤白貌美,身娇体软,身世可怜,亲爹人渣,身负巨债,爱哭唧唧,最后被人抢了孩子穷困潦倒的那种。
孩子爹是个霸总。拿钱砸人的那种。
唐曦选择把霸总暴揍一顿,然后拿钱走人。
谁知道……
霸总是个抖M。
“这个omega好清新好脱俗跟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,啊,我是不是爱上他了。”

几年后,成为知名打星,omega平权运动推动者,全球omega最想嫁的人top1的唐曦,看着跪地求婚的霸总:“兄弟,我们互相爽一下的关系,没必要奉子成婚吧?”
霸总深情款款:“你想先婚后孕,我们可以先结婚,再生个二胎。”

被套牢的唐曦:“现在想起来,就是后悔,非常的后悔,为什么我要手贱打他?”霸总抓起他的手:“没事,多打打,手疼不疼,我吹吹。”


推荐: 就给它一颗星吧


看文案是不是觉得这是逆袭打脸苏爽文?

其实这只是一篇披着打脸文皮的沙雕文。

攻好不容易约到受看电影,所以打扮的衣冠楚楚光鲜亮丽霸总本总,受也是小有名气的明星,所以戴着帽子墨镜。当这样两个帅哥站在电影院门口,吸引了所有路人的目光。因为他们想知道,到底是哪两个人大晚上的这么装逼。

攻因为某某事(不是我怕剧透,是我真忘了)而使用钞能力,大力挥洒现金时。受想的是:”你到底为什么这个年代还带这么多现金“

受遇到恐怖分子抢劫,用11路追赶上了疾驰的汽车,一人单方面狂殴一车劫匪,并达成空手夺子弹等多种成就。夸张吗?不,因为他可是龙傲天男主!!没有一刀劈坏你一座山已经很给唯物主义面子了,区区躲子弹算什么??

受武力值都这么高了,那要霸总攻干什么呢?

付钱。


作者按正常套路写了一小半,然后像被突然刺激了,文风向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。

攻和受都没什么接触为什么就喜欢上了受呢???受一个龙傲天男主怎么就能喜欢上霸总攻呢???

对不起,我不知道,不清楚,不明白。

但我知道,它-很-傻-雕。
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