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推文《满朝文武尽折腰》

推文《满朝文武尽折腰》

作者:妾在山阳

文案:一个凭美貌霍乱朝堂(其实也没有)的故事

娘是当朝长公主,爹是镇国大将军。
兄长少年得志,阿姐艳冠京华。
这一出生便是人生赢家的设定,超爽der,当然,如果没有这个垃圾系统布置一堆莫名其妙的任务的话,会更爽。

收到任务后,徐禾疑问:你们这任务听起来怎么那么奇怪啊?

比他更崩溃的是系统:我们的任务不奇怪!是你完成任务的方式奇怪啊哥!你到底是点亮了什么属性——为什么、你明明、每一步、都走得勤勤恳恳、但就是、能巧妙地、把所有人、掰弯呢?

徐禾:......可是我只想安安静静搞发明啊。

大概属性:美而不自知的受X不明属性的攻


推荐:哎呀,你会唱小星星


看名字看出属性了吗?这是一篇苏文,苏苏苏苏苏文。

如果我是五年前看到了这本书,我一定会超喜欢。但是现在,我长大了。

这就是一篇非常典型的剧情流畅,文笔优美,内容空洞的苏文。


主角,一定要美!美到十岁就艳冠京华!

主角,一定要聪明!聪明到周围所有人都组成了一个夸夸群!(虽然看完全本,我也没看出他具体聪明在哪,而且作者已经给他开了诸如过目不忘等金手指。)

主角,身边一定要有诸多美男子!小时候是个胖子,长大一定会变好看的!随便救助的落难儿童,长大一定会超厉害的!

竹马?有!忠犬?有!亦敌亦友?统统都有!

各种类型,各种花色,任你才高八斗,清朗俊逸,心思诡谲,你一定要爱上主角!!!

这样就结束了吗?

不,主角还必须懒懒散散,淡泊名利,感情迟钝。为你生为你死是好兄弟

,关怀呵护是好兄弟,你除非向他直接告白,否则他永远真心实意觉得你是他好兄弟。

(大概率告白还会因为种种噪音没听见,我就纳闷了,高铁从我身边经过,鞭炮在我耳边响起,我都听得清对面在讲什么,你怎么随随便便就听不见呢)

而且这本主角还不是小白花苏,而是天之骄子,高门显贵苏。这真是要了命了,苏!爆!了!。


那为什么我还推荐这本书呢?

上面不是说了吗,虽然内容空洞,但是剧情流畅,文笔优美啊!

只要这篇苏文,不会有让我忍不住戳瞎自己钛合金眼的冲动,让我回到以前剁掉翻开这本书的手的冲动。

它就是一篇合格的苏文。(希望能看到一篇,真的苏苏苏,但是真的好好好看的文!!)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