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【推文】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【推文】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作者:引路星

文案:作为一个长得好、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,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,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。

路星辞家世比他好,人比他高,篮球打得比他好,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,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,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。

最重要的是,段嘉衍盯上的姑娘,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。

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,直到有一天,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。
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,因为分化得太晚,人给憋坏了,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。
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,除了路星辞。

-

一天晚自习。
段嘉衍身体不舒服,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,做个临时标记。
做完标记,路星辞散漫道:“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、很小气,你让我帮你做标记,有报酬么?”

“那你……”段嘉衍试探性问:“大气点?”

“行啊,”对方长眸微垂,点了点自己白皙的脖颈:“你也咬回来,我就不计较了。”

段嘉衍:“……”

-学霸/大少爷/校园男神攻X学渣/二世祖/吊儿郎当受
-ABO校园文,无生子


推荐指数:你~就是我的小星星星星


       这,又是一篇小甜饼文。(到底我为什么一直在看小甜饼)

       但它是与众不同的小甜饼,它是有4颗小星星的小甜饼。(对,星星就是我随便打的)

       看文案,我觉得这是一篇ABO文,看了书,发现它本质上是一篇校园文,就是“你的高中,我的高中,大家都一样”的高中校园文。


       受是有着琥珀色头发,琥珀色眼睛,清瘦但又有活力的小白杨一样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他逃课,上课睡觉,喜欢网吧开黑,不穿校服,会打群架。是的,小白杨的人设是“校霸”。

       来个小细节你们品品,有一个同学,传品学兼优的校草A在厕所,和某个不知检点的O做某些不知检点的事(对,O就是小白杨),传的全校皆知啊。小白杨一听,当即在课间找上门去,和那个同学客气了两句,当着围观群众的面,一把抡起他往墙上撞。

       惨剧啊!!!堂堂一个A打不过O啊!!!

       真的,好!带!感!啊!

       但我觉得小白杨是个好孩子,因为他被老师抓到会乖乖写检查。嘻嘻,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攻是校草,就是那个上文中疑似和小白杨在厕所乱搞的校草。人设是看上去温和可亲,其实内心高傲冷漠,你们随便一个想象就能明白的年轻版霸总。


       那这两个人是怎么搞一起去的呢?

       小白杨做了十几年B--突然就分化了--而我们校草正好在旁边--就乐于助人送他去医院--然后得知小白杨因为分化太晚对其他A的信息素过敏--接着得知他们两信息素匹配率99% --做了十几年B的小白杨完全没有O的自觉--就顺理成章拜托校草帮他做个暂时标记--并且能屈能伸用打架的气势喊了校草“爸爸!”--于是他们在厕所乱搞了(误)

       刺!激!啊!

     (什么?你问为什么内心冷漠的校草,轻易就答应了这么不着调的帮忙?哪里有那么多为什么?不然他们怎么搞一起?)


       这篇文的优点就是真实,生活化,高中生活的描写让人很有代入感。文中ABO的分化就像男女性别一样自然,并用很多小细节增加了可信度,让你觉得这个世界离你很近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互相撩起来甜的我叫救命,尤其是小白杨做B太久非常迟钝,一边喝醉酒抱着校草不撒手,一口一个“这是我的”“我一个人的”,一边校草真是我两肋插刀的好兄弟,我要给他介绍女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看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并想锤爆小白杨的狗头。

      幸好我们校草是个爽快人,看清自己心意后就迅速行动,那攻势是一波接一波,内骚的明明白白。

      真的,好!清新不做作!的!甜!啊!


      喜欢校园小清新甜文的姐妹可以下手了!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