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【推文】《这个快穿有点甜》

【推文】《这个快穿有点甜》

作者常念君

文案:付辛捧着白粥走进空无一人的教室。


他的桌子上已经被人放了一袋热腾腾的包子和豆浆,旁边还有个小纸条。


付辛拿起来一看,上面果然是宗元龙飞凤舞的大字,“一夜不见,分外想你。”


又皮又稳爱撩攻×属性成迷受


【主攻,宗元攻】


【受是一个人,HE】


推荐指数:星星


      这是一篇主攻文!这是一篇主攻文!这是一篇主攻文!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。

       文如其名,就是很甜,是小甜饼文。

       攻是日天日地荷尔蒙爆表超man攻,看得我,啊不,看得受腿软。受就比较多面,因为是快穿,每个故事受都有不同人设。但不管是小可怜受,精英受,温润受,骚鸡受。。。。。。对待攻,都是emmmmm反正腿软就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攻也有一个系统,每个世界要完成任务,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么敷衍的完成任务。经常有一种,作者这里不提一句,我都忘了攻还是有任务的感觉。是的,反正一切设定都只是为了谈!恋!爱!

       这篇文的一大看点就是攻受互撩,真的骚气满满,非常遗憾作者在jj发文,我脑海里已经车水马龙了。

      虐是没有的,永远不可能有的。

      作者文笔在线,人物形象很鲜明。快穿是真的快,每个故事都不长,所以读起来甜而不腻,很有新鲜感。

       相对的,故事线就比较薄弱,而且我个人取向是酸甜交织,比较喜欢既泼得出狗血,又立得住逻辑那种,所以只给两颗星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它是一个好的小甜饼,可口的小甜饼,清新的小甜饼。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