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【推文】《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》

【推文】《干掉万人迷的一百种方法》

作者:东施娘

文案:

正经版:每个小世界都有个万人迷,他要做的就是干掉那个万人迷

不正经版:申珏因做下错事被罚经历轮回之苦,为了摆脱轮回,他不得不干掉那些美颜盛世的万人迷们,而在动手之前,他必须攻略对方,让对方心甘情愿为他去死。

只是,渐渐的,那些被攻略的万人迷都黑化了……

申珏:等等,你不是主角受吗?

万人迷(冷笑):大家都有玩意,谁规定我就一定是受?

【两受相遇,必有一攻!】

阅读指南:
1.耽美快穿
2.主受
3.1V1,1V1,1V1(重要的话说三遍)
4.攻不是天帝幺儿

推荐指数:星星星星星


都给我去看!!!!!!

求求大家了,都给我去看吧!!!!!真的!很!好!看!

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快穿,也可以说是慢穿。

喜欢看快穿文的应该比较熟悉这个作者吧,因为她之前也写过一本小有名气的快穿《快穿之万人迷》。(这本也挺好看的,而且有两部。)

写在前面,如果你只喜欢甜甜甜甜,或者只喜欢爽爽爽爽,到这里就可以停了,这本书可能和你想的不太一样。(这些小伙伴可以看万人迷,非常苏爽且不小白)


虽然文案看上去是一本普通的苏爽快穿文,但内容真的不是。

非常之狗血刺激酸爽,加那么两点点的虐。

主角受申珏,本来是一个心无凡尘,孤傲清冷的仙人。特点是长得相当美,于是就被天帝小儿子看上了。然后就下药、反抗、把天帝小儿子给打个半死,被天帝罚入轮回境,受生生世世轮回之苦。

主角受轮回没有记忆,只是一个普通人。每一世都过的很虐身虐心,在这些境里不停轮回,死掉后主角受又会记起所有记忆,渐渐变得心如死灰。

这时候他师傅偷偷告诉他,每一世轮回境都会有一个境主,让他爱上你然后再干掉他,这个境就会消散,多干掉几个境你就能挣脱了。

于是主角受就回了这些境。

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要开始打脸了。

嘻嘻。

打脸是打脸,但真的不是普通的打脸。


作者的脑洞相当大,每个故事的转折都来的猝!不!及!防!

真的相当狗血,狗血的我好喜欢啊!!!

我们珏宝会同时和原本的主角攻受产生纠缠,好喜欢这种三人戏份。

而且珏宝真的很强,他并没有金手指,投什么样的胎,长什么样他都没有办法控制。但他够狠,对别人狠,对自己也狠。

原主角攻受也并不是无脑降智NPC,每一个世界的感情线走向都合情合理,绝不OOC!!!

真的好心疼所有人啊。

每次原主角攻受死的时候,都虐的我留下了伤心的泪水。

珏宝就更不用说了,本来是傲骨嶙峋的仙人,不畏权势所迫,宁愿被投入轮回境也绝不苟且。这样的人最后却要想尽办法让境主爱上他,哪怕用上自己的身体(啊啊啊啊啊虽然很虐但是也好刺激)。

所以珏宝在轮回的时候经常自我怀疑,自我厌弃,甚至一度想要放弃。最后为了师傅,为了能活着回去报仇还是坚持了下来。好心痛啊。。。。


这本书集狗血酸爽修罗场虐心甜宠于一体,是风格相当特别的快(慢)穿。

中间有那么一两个世界,能够感受到珏宝还是动了真感情的,不说了,你们自己去看吧。

去看!!!!!!不会后悔的!!!!!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