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【推文】《不露声色》

【推文】《不露声色》

作者:阿阮有酒

文案:不爱你我坦坦荡荡,爱上你我不露声色。

*选秀文,又名《那些我在岛上睡集体宿舍的日子》

*不是热血励志选秀文,只是披着选秀皮的谈爱文,一点也不真实

*受有前男友

*莫得原型

*赛制参考101系,有些地方瞎写

*有点三观不正,火包转真爱

*C位×吊车尾


推荐:星星星星


娱乐圈文,好甜的~~~

TOP×吊车尾,pao友转真爱。妈惹,太好磕了。

我们小受吊车尾,是因为他一开始压根不想在娱乐圈混,被公司安排来参加比赛,想淘汰了就赶紧走人。

攻是家世好本身就人气高拥有腹肌的小霸总,来的时候说对这些小弟弟绝对没兴趣,面对小白莲的勾引不为所动,结果。。。。。。看上了受腰软腿长脸好,真香了~~~

妈惹,真的是好磕。


但我们攻此时只是沉迷受的颜,内心OS我只是想爽一爽,于是提出可以在镜头前与受组CP,从而迅速帮受提高人气,但条件是受要真的给和他,emmmmm你懂的。

于是并不想混娱乐圈的受,毫不犹豫拒绝了,嘻嘻。

但是受的想法肯定会变的,不变这个故事就没有办法继续了。反正最后两个人搞上了。


哇,你们想想一百多个人生活在一起,集体宿舍生活,在摄像头下,还要偷偷搞暧昧,真的!好刺激啊!

而且肉香,非常香,作者这驾驶技术真的老司机,全文一共三块大肉,真的香嫩鲜美,学学我的小心脏砰砰砰砰跳(不是让你们学我,给你们介绍一下,学学是我取的自己的代称)

好喜欢看这种,两个小帅哥悄默默互撩,暧昧丛生却不露声色,谈恋爱也不耽误一起为梦想奋斗,暗戳戳吃醋最后互通真心。

妈惹,好甜,好磕,kswl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