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还要来上学

耽美推文
所有推文都是基于个人喜好 有强烈的
个人审美偏好

【推文】《十里人间》

【推文】《十里人间》

作者:老草吃嫩牛

文案:十里老街,一根杆子,八扇门之后,最是人间万种风情。
百年凿城,千年锦绣,双眀瞳之前,独有一幕自在人间。

话说,那一日,江鸽子从地球而来,拄着一根奇怪的老杆子,立在老三巷的元宝桥头,他看到了很多人,遇到了许多事儿,认识了很多人……


推荐:星星星星


这风格看文案和名字就看出来了吧,正剧向。

感情线慢热,非常慢。

甜甜的恋爱没有的,不虐,但感情线在这本书里不太重要,主写个人成长向。

架空文,大家说话风格是北京腔,从头到尾都是。

文很长,有一百多万字。

如果这些你都不介意,那就给我去看!!!!!去看!!!!看!!!!


作者说要写一个苏文,主角叫江鸽子,地球本土居民带着游戏系统穿到一个叫盖亚大陆的地方。长得好看,讨人喜欢,能力强,带着整个家乡从贫困镇变成艺术之都,最后自己还是救世主。攻是一国皇子,最后叛国了,重开了一个新帝国。对江鸽子从头到尾一腔真心,矢志不渝。

苏是真的好苏,但我看文的时候居然不觉得。

苏的不知不觉啊!!!姐妹们,这里有一本苏的不知不觉的苏文啊!!!


作者给盖亚大陆塑造了一个较为完整的世界观,从历史,民俗,地理环境都穿插在江鸽子的成长道路上。作者描绘了一个小人间,尤其对江鸽子在盖亚的家乡:老三巷有着非常详细的描写。

这本书爱情线就是很烂,但其他感情线都写的非常好,看完这本书我就特别想去老三巷,觉得没有比那里更好的地方了。

十里人间,真情动人。


写在最后,和本文无关,一点小小的感慨。

这本书好吗?我看时觉得挺好,后来又觉得也有很多问题。

但现在真的很少能看到这种大格局正剧向文了。

新出头的耽美文作者,比如巫哲写校园文,西西特写快穿,都挺好看的,但是总感觉差了一点什么。

还好我P大还是我P大,我肥田还是我肥田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